Saturday, March 20, 2010

Australia --- Journey of Toronga Zoo 2010

好久都没更新我的Blog了,又是太懒惰。但今天是特别的情况,因为有特别的感触才让我放下自己的懒惰。

今天其实想要说的目的是:值得吗?

最近都在想,到底值不值得,想还是想而已,但看到一位同事,身体有事情而且不舒服,但还是要继续工作的时候,我就觉得要写一写我的感觉了,他也不是新员工了,很多事情都可以和老板谈谈的。对我来说,很多时候我都会以工作为主,都是老板说了算,但自从2009年的一次,那是第一次我拒绝了老板的要求和安排,看回来,我觉得是没错的,最少我觉得当时那个要求是对的。对于很多时候觉得有不好的待遇,请求只是一个对自己好过的动作而已,是没有错的。但在工作上又怕自己在老板的心目中会有坏印象,或会对自己的考评不好的时候,你就会妥协了,但当你每次妥协的时候,得到的回报是你想要的吗?

对于工作,很多人都要表现得不错,这样对加薪,升职都有帮助。老板的要求都是说一不二的。对于珍惜你的老板来说当然是好的,因为最少他会对你比较好。但很多情况都不是如你所愿的。请想想自己,对自己好一点吧。

还是不要想这么多了,工作上很多时候牺牲是可以的,但要问问自己, 值得吗!!!!

还是写回我的Blog主题吧,就是Toronga Zoo的一日游。哈哈哈。是第二次去Toronga Zoo了,第一次的时候是2008年,都快两年了,这一次去没什么特别,最不同的是这一次我做了缆车,之前是在修理。真的觉得印尼的Safari比较不错,可能印尼是Safari吧,和动物园比较起来Safari还是比较生动一点。没什么描述,就看看照片吧。



码头乘船去Toronga Zoo



又是悉尼歌剧院,都拍了很多次,还是要拍








































2 comments:

Singyer said...

亚洲人就是工作狂.
我觉得人生除了工作还有很多很多其它东西啦。。
要好好享受人生啦,陪陪家人啦。
今天不知明天事。

Edwin Ng said...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想好好的享受人生.
但好的人生又是怎样的呢?现在可能觉得,目前的人生不是很满意,但当以后回想的时候,可能现在的人生是很好的.

我时常也觉得要好好陪陪家人,但什么时候才会真正的放下现在的生活. 好好过一个现实的生活....我知道,有一天我一定会做到的,但不可以很久,因为自己有的时间,不代表家人也有这么多的时间. 还有的是今天不知明日事.

好好珍惜所有,开开心心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