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我不要期待

在三月中旬的时候,我突然觉得老天特别眷顾我,好像给了我很多的希望和期待。很多事情突然的顺利,而且也是我想要的。但这些期待和“好运”就在这一周了完全破灭,我知道今天只是周四,明天早上还有一件事等着我呢。是我做了什么事情还是有什么事情做得不够吗?原本以为一切顺利的事情完全的完蛋。我觉得是不可以怪老天,只能怪自己做得不够好,我不是要给自己压力,只是当问题发生了,只能由自己去承担,虽然是“小事”,但每天需要承受这些小事也需要很大的自我安慰能量,不然自己又会不开心。我要加油,继续努力。

的确的,这次我想得太美好了,太多期待了,当问题完全不是你所预测的时候,这样就会完全被打垮。但这几年我承受的工作也已经看惯了,我只好面对它,解决它。世界上没有任何问题是不能解决的,虽然我觉得这次我处理得不是很好,但至少我学习了,以后知道要怎样处理,人啊,在30岁前跌倒过多少次,挫折过多少次,只要相信知己,还是可以慢慢解决的。我是不会被打垮的。

明天我终于可以到欧洲旅游,我只能说带着平常心。希望回来后,一切顺顺利利。感恩。

怀念的岛国,怀念的过去

1 comment:

陌生海豚湾 said...

保持乐观,享受旅程,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