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外面的世界


我是一位多愁善感的人,很多时候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都需要一些时间去调解,可能对很多人来说这些小事都很容易解决,但我就是比较会去想,为什么我不做好一点,或有更好的方式,很多时候的确给了自己很多压力。这些事情也让我无法入睡,我也不知道可以和谁说,因为自己的心情是很难让人理解的。很多人觉得是小事,但这些小事就偏偏让我纠缠。

之前也在FB写过,让自己活得简单一点吧,可能我现在的确要让自己活得简单一点,我的想法的确很多,想要做的事也很多,这么多的事让我太多的压力了,当每个想法不能顺利实行的时候,我又陷入迷茫之中,好累。外面的世界虽然很精彩,但我的确累了,一切顺其自然吧,活得简单一点吧,让我的人生简单一点吧。

听着莫文蔚的歌曲,让我想起澳洲的日子,也让我想起孟加拉的日子。那段时候,陪伴我的就是莫文蔚的歌曲,每当听到同个歌曲,同个旋律的时候,我的确深深的感触。这几年我都想得太多,美好的光阴就这样的流去,我还能像我想象中坚强吗?我不知道,我看只有几年后再看回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才有答案吧,希望那个时候的我不在迷茫,不在迷失。

是晚安还是早安?应该是早安吧,我要对我的人生加油。大家早。
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我简单的心情,我相信我可以解决任何困境的,加油。

2 comments:

陌生海豚湾 said...

迷茫的雾会在你不知觉中突然散开,那时候你就会有答案了~
加油 :)

Edwin Ng said...

谢谢你。期望顺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