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打开心的门窗

看到这本书的名字的时候,其实我觉得您是要我打开心的门窗,虽然我还没开始看这本书,但我近来已经体会到打开心的含义了,虽然还没完全做到,但很多时候我都已经从心出发了,用心带领我想要的生活和想法。


谢谢您的礼物。

 
Upasaka是梵文,中文是优婆塞,是指信男已皈依佛法僧三宝,並坚守在家五戒。
其实这个字眼,昨天才在书本看到,可能也是缘分吧。



冥冥之中只有安排,那时在部落格写下心中有佛后,就开始和佛结缘也和人结缘。现在的生活,我觉得开心,快乐也满足。人生无常,不需烦恼,不需解释,不需挂念,不需强求。一切从心缘起,自然会有安排。
 
滔滔苦海内,三宝为舟航,焰焰火宅中,三宝为雨泽,
冥冥黑夜里,三宝为灯烛,茫茫歧途上,三宝为指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