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心的旅程 --- Heart’s Journey

突然间想把自己的部落格再改名字,和我之前的部落格名字有谐音,那就是心的旅程。很多时候,我都知道开心很简单,比如说得不到大大的开心,就从小小的开心去体验。但今年的确变换太多了,也在变换的同时,开始慢慢摸索心里想要的事物,慢慢用心去体验了,用心的寻找。

心对一个人是多么的重要,不只是一个器官,而且心可以感觉你内在的想法,心也可以带领你去探讨一些事物。之前把名字改为新的里程是觉得可以在事业可以从新开始,但环境和心里时常还不是很确定,时常还是有不知名的烦恼。但最近机缘巧合下,我觉得心更重要。也可能也是缘份吧,可以让我慢慢接触心的旅程。

前几天也学习了一个英文单字,是unleash。意思是“放开”。其实很好笑的是,我说我要学习疯狂了。回答的答案是只需要unleash自己。疯狂需要学习吗?害羞是本性吗?沉默是选择吗?其实人与人相处就是要放开自己,不需要任何学习。可能是不经意的一个字,但让我突然觉得特别有意思。

人很多时候都是在找寻,寻找很多方向和答案。可能当你放开而且从心出发的时候,答案往往就在你左右。

晚安。扎西德勒(吉祥如意)。

心里告诉我,很想看浩瀚的大海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Aha~扎西德勒!是藏语,还记得我学的记法是炸鸡可乐:D

Edwin Ng said...

haha
去年去西藏学的。

那时导游还给了我一个西藏名字。叫“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