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佛缘,人缘

感谢缘份让我接触佛,感谢缘份让我接触一些不一样的人事物也感谢缘份让我跨越心房。

一直以来我都比较喜欢佛教的故事,文化,这次也让我有缘份可以接触更多。我的心里虽然还不是很确定,但我觉得学佛很简单,不需要想得这么复杂,想学就去学吧。之前想读MBA,但心里还是很不确定,其实我心里所想的其实是不想读。我心里是希望以后有机会或有钱的时候才去外国度。现在既然佛缘来了,我就先看看,也慢慢地去探索。

人缘,是多么的奥妙,是特别的缘份还是主动的缘份,可能这些缘份和佛祖所说的缘起有很大关系。当一些人,时间,事情在某个情况下会产生出不一样的成果,不一样的缘份,这就是佛教理论常说的缘起,这次也是因为人缘带领我到佛缘,我也知道当然有一天会到达缘灭,但我很确定我与佛缘是到我生命的终点还是会继续的。而每个人缘,我希望是可以保持很久,希望可以生生不息,当缘灭的时候也需要看缘份了。

脸代微笑的诵经,我相信了,我相信了您是多么的热诚于佛教,对佛祖的尊重是多么的深厚,对经文是多么的熟悉。我在那时刻我相信您,您是可以做到的。阿弥陀佛,祝您找到您要的道路。晚安、

三年前,澳洲南天寺,第一次去的时候,一位同事不是很喜欢佛庙,所以我只是看看而已,但我那个时候的心里还是很想看地仔细一点,所以我去了第二次。
 
三年前的一种缘起,造就今天缘份的承续
 
晚安,法喜充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