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一念之间


今天是没有压力的感觉,是了解的感觉,也是高兴认识您的感觉。是特别的,是独特的,也是矛盾,和很大对比的。完全很难用言语来表达您,我的确觉得您很特别,可能有很多人一般的感觉,但是就是又有另一方面不同的感觉。(如果现在有人看不懂我写些什么,请不用看下去,其实我只是想写一些比较看不懂的东西。哈哈)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或东西或人,都有两面。好和坏,对或错,都是很强的对比。其实我觉得当有两面的时候可以比喻成好和还不错,对和很对。或两件事情有强烈对比的时候,不一定只是对或错,也可能可以是对和很对。很多时候也是个人观点和一念之间。
一念成佛和一念成魔,其实这两个对比就是天堂和地域。但倒不如当有比较强烈情况的时候,可以想成一念成佛和一念成神呢?这样会不会比较好一点。哈哈。我觉得您是特别的,我觉得您的确很不同,至少您的心的一部分是与众不同。



很少看到佛像是一样大小,一起坐在同一处,有相似的外貌,其实看仔细,他们的笑容和嘴型是不同的,左边好象是高兴的笑容,右边比较是在心里的笑容。我想说的是,人制造佛像的时候,也很想表达出不一样的事情在外表看是同样的物体上,表达出来的其实都是好的,就是快乐的微笑和心里的微笑。同样的事物,两样的表达,其实都可以是好的。
扎西德勒。

2 comments:

ah Giap 阿业 said...

我好像了解一点点哦

Edwin Ng said...

Ermmm.....
不要乱乱了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