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幸福人生 Part 1

这几天都写了一些东西,但就是不知道怎样post出来,可能都是负能量吧,但突然间好象相通了(其实就是不要想了。哈哈),人就是要活得简单一点,不要想太多。幸福人生很简单,不需要要求太多,不需要抉择太多,但一定要记得每天一定要有进步,不管是在工作上或在生活里,这样才会有一点点的火花.
 
幸福人生,很多人都可能会想开间coffee shopbakery,但其实这些都不简单,coffee  shop这些看是简单的工作其实只是大家的梦想而已。只是在迷茫的时候给自己借口而已。如果coffee shop是你的梦想,这样就要去实现它,不是想而已,而是要去了解它,去完成它。
 
幸福人生,突然间不懂要写什么了,我只能说好好去体验人生吧。把握每个时候小小的幸福.
我把题目写成Part 1,因为我知道还会有Part2,因为想下次再写我幸福的人生。晚安。

想起Vanuatu的日子,是最辛苦的日子,但也是学习最多的日子,也是我觉得幸福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