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冲上云霄

今天屋子没电来,去了吃很Heavy的晚餐后,再回去看看,但还是没电。我只好再找个地方喝茶。其实当回不了家的时候我的确是不知道去那里,也不知道要打电话给谁聊天。其实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孤孤单单,也习惯了,但这个时候好象不知道要去那里,也不知道可以联络谁出来喝茶。还好我都习惯了。
 
以前一直以来都是出差的日子,但回想起来,我都回来马来西亚有两年了,我好象没有认识什么新朋友,也没有认识比较知心的新朋友,其实自己也很少主动。我好象是自己选择孤单的生活吧,我也习惯自由和没有约束的生活,有些时候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很多时候希望把自己的心情赤裸裸的说出来,但我很难去表达。最进看了一位blogger的blog,他都把自己的心情完完全全的表达出来,我很欣赏,但我做不到。哈哈。
 
要安安稳稳的生活,忙忙碌碌的生活还是要遨游飞翔的生活,其实自己开始迷茫,但我现在至少知道要把工作做好,这是我之前答应自己的。虽然很期望在飞机场等待的时刻,很希望再有飞翔的感觉,但这些现在多么期望的感觉,其实以前有个时候是多么的厌恶,人就是这么的矛盾和犯贱,失去了才想念。
 
到地现在要的是什么,其实不重要了,很多时候想要的未必得到,想要得到的未必是你理想的。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活再当下,积极的看待每一天,凡事都要往好的方面想,这样就会很快乐了。其实老天已经很卷顾我了,让我去了很多地方,也看到很多事物,这个月也让我找到新工作。人就是要知足,这样就会长乐。lol
 
我心里,还是期待再一次的机会,也再次让我环游世界。
现在1am,还是没电,upload blog吧。晚安。



4 comments:

ah Giap 阿业 said...

亲爱的朋友,你可以的!

Edwin Ng said...

haha..ok

陌生海豚湾 sai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KWTrTMKEY4

孤单,其实真的只是一种选择

Edwin Ng said...

Yea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