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幸运之神

上周突然间的一次机会改变了我现在的处境,的确是意想不到,可能也是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吧。的确非常庆幸的有那么的机会。至少我现在的处境可以好一点。这样下周开始可以尝试新的环境,新的开始。

处境改变了,自然我要求的生活品质也改变了,很多东西开始要求了,感觉好像花了很多钱,不知道赚的可不可以弥补花的钱呢。也发觉负担好像越来越重,房屋的贷款好烦恼啊。但也没办法了,只能见步行事了。希望明年会好点吧。

不是要说幸运之神吗?好像我又离题了,其实我想说的是,世间的事情变幻莫测其实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吧,如果你是没有后顾之忧的话,可以尝试你想要的东西。就好像当你还在忐忑不安的时候,幸运之神随时都会来,让你安心。机会时常在你身边,当来的时候就要好好把握了。

我时常觉得,我的要求和想要做的事太多了,很多都是要用到钱,只好一步一步慢慢来吧。也不要忘记,之前承诺的努力一定要做到。不可以再混日子了。需要努力的迈向自己想要的未来。

要好好努力了。

好怀念的美景

5 comments:

我们的小宇宙 said...

你好!通过Facebook 来到你的部落格, 留个脚印!写的很精彩!照片好美!Keep blogging!

Edwin Ng said...

haha..谢谢。

champ said...

希望你能找到你_要的东西...想要与需要...一念之差...加油!:)你行的!

Edwin Ng said...

Wah..Champ, u still see my blog..
haha..okok. Thank.

陌生海豚湾 said...

yeah!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