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英国 United Kingdom


我欧洲的第一站是英国伦敦,第一站当然是比较兴奋的。因为终于可以到达英国了。

但去了英国的大笨钟,英国的王宫,英国的塔桥(Tower bridge)之前还以为是London Bridge,其实伦敦桥其实是旁边不起眼的小桥而已。梦寐以求和想象中的英国原来就是这样子,是我之前看多了?是我已经去了很多地方了吗?

再来到我想去的欧洲的时候,我好象少了很多惊喜。英国很多地方和澳洲相似,其实澳洲以前是英国殖民地,文化和建筑其实是很一样的,这也造成我觉得没什么太大的惊喜了。

我也去了事前巨石(Stonehenge),是开心,是兴奋。但我那些兴奋还是比不上我去东南亚国家的兴奋,我变了吗?可能是我越来越喜欢一些朴树的地方,一个小镇,或一个充满佛教气息的地方。

但英国至少我到达了,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可能是我要求多了,想法改变了。如果现在问我你想去印度或英国,可能我会选印度,可能是因为印度会给我很多惊喜吧。我不是嚣张,我只是说出我的感觉而已。

但很多时候还是要看缘分的,比如说,近来换了新公司,有机会出差,但还是是很少,但还是一切随缘,毕竟现在的心里还是很矛盾的,想出差,但又想在马来西亚做些事情,所以还是一切随缘吧。

又好象拉的太远了,这就是随性。^_^。好吧,英国,有机会会再去的。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