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New Chapter --- 新的里程

还记得当初写部落格的时候,我的部落格标题是New  Journey(新的旅程)。有这个想法是因为刚开始毕业了又出国工作,所以这个标题很贴切。但在不知道什么时候的情况下,我看到我的大学同学把我的部落格写成My Journey(我的旅程),我开始觉得这个标题更贴切了。那个时候应该也有四年了,他现在也成为人的老公和父亲,好命了,也没再写部落格了。在那个时候,我就把部落格名称改为我的旅程,我想把我这几年所去的地方,所看到的事情,所体验的想法写下,当有时间可以缅怀.
 
2013年上半年,我的确不会处理很多事情,也冲动了。但我没后悔,因为这些事情让我成才了,让我知道要怎样处理事情,让我考验每件琐碎的难题,当我处理事情的时候可以心平气的处理每件复杂的小事。
 
人要到30岁,让我更加的压力,事业有成了吗?没有。身边看到很多朋友有成家立业的,事业有成的,努力奋斗的,寻找梦想的,也有还在迷茫的和不知所措的。心里很多时候很想有简单的生活但是就是觉得自己可以更努力,更不同。就是这个不安分,让我陷入了人生的抉择。自己一直寻找可以让我更想做的事情,也寻找所谓的失业。到底对或错,我不知道。因为我是一个不满足现状的人,我觉得我可以更好。既然现在我已经把所有后路都不想了,我一定要把选择的路做好,这是我选择的。
 
2013年下半年,就在眼前,新的开始,希望我的坚持是对的,可能是没对或错,我只是希望当自己以后看回的时候是可以更了解自己。至少当时我坚持过,也尝试过。在未来可能我会感谢现在这一份努力的坚持。现在我把我的部落格再改名称为New Chapter 新的里程),2013年的7月是我全新的里程,我现在踏出这一步,重新出发。
 
在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留影。
现在我重新出发,希望迈向另一个高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