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梦想驿站


很多人有梦想,很多人很想成功,很多人很想要有成就。但往往很少人可以到达他们的梦想。今天我看了一个台湾节目,故事的主人翁是个长跑冠军,在26岁的情况下,在五年里跑遍了世界的五大洲,他也在这五年里的其中两年需要对抗他不幸得到的癌症。这个故事的确让人觉得很激励,他在没有告诉父母的情况下,只有哥哥的支持,在两年里对抗癌症的折磨,但他没有放弃,在年纪轻轻的情况下完成了世界每个重要的赛事。我被感动了。(可能我比较容易被感动,哈哈)
 
他说,他要为自己坚持的事情努力,即使在生命中的最后,他也要坚持在自己努力的地方上。我再次被感动了。很多人的成功不是必然,很多人所谓的幸运也不是偶然,他们是经过千千万万的努力和挫折,每件事的锲而不舍,克服每件难题,他们才可以达到自己的梦想。你是幸运的人?还是一直在努力的人?一直在努力的人是比幸运的人活得更精彩,因为每件不如意的事情,他都在学习,都在成长,如果你是不幸运而需要努力的人,请不要放弃每次学习的机会,让挫折当作学习,让吃苦当作进补吧。
 
很多人的确有梦想,但他们有努力过吗?是三分钟热度的努力还是一辈子的努力。为什么世界上这么多人,只有少许的伟人,这就是他们有不同的地方了,他们的努力和艰辛,不是每个人能体会的到的。你如果要不一样的人生就去实践吧,以其每天在埋怨老天没有给机会,或没有伯乐的赏识,和没有贵人的帮忙,这些统统都是借口。请有梦想的人放下你的借口,付之与行动吧。如果你是很多顾虑的人,犹豫不觉的人,就好好的活在当下,珍惜现在的福气,好好的过日子。不要再发白日梦了。
 
今天突如其来的写了这些激励别人也激励自己的文章,好像有一点过了头。但,我的确很想告诉很多人,当你有梦想的时候就要去实践,以其每天的不知所措或怨天尤人,这样又何必呢。如果你只是想好好的过日子,就好好的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惜福感恩。
 
希望每个有梦想的人可以到达他们理想的梦想驿站。
 
人有梦想是好,但缺乏行动,这就是白日梦了。
 
为有梦想的人加油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吧!

Edwin Ng said...

@@..tottiiiiiiii........
Th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