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Indonesia --- Bali Island_Bali岛之旅 1


去Bali岛是去年九月的事了,到现在都还没有把Bali岛的照片放在我的部落格,可能已经把一些照片放在Facebook了,所以有一点懒惰放在部落格。当看到有一些朋友去Bali岛的照片的时候,我终于觉得应该把我在的Bali岛的点点滴滴写一写。要写的时候又想到要写中文还是英文,两种语文都这么烂,最后选了中文,因为觉得中文比较好描述出一些情感吧!每次写部落格的时候都是想自己以后再看的时候有一些回忆。

我的Bali岛之旅开始了。


第一天
那天还是工作天,所以选了晚上的飞机,本来没什么有心情去旅行(因为工作的关系),再加上班机延迟,当时完全没有心情可言了。当我做上飞机的时候,我突然间有旅游的心情了,感觉真的去旅行了,当下什么事都不要想了,最重要是去Bali岛旅行。去到已经很晚了,直接去酒店休息,最重要是明天的旅程。


第二天
这天去了很多地方,第一个去的地方名字已经忘了,但看照片就可以了。^_^


途中经过的印度庙








之后去Nusa Dua的海滩,海滩还不错。蓝天白云。之后玩了一些水上活动。这里的水上活动不贵,可以玩一玩。





Nusa Dua过后就去GWK(GarudaWisnu Kencana)Park,Garuda, Wisnu和Kencana都是印度教的神,这里是是一个主题公园,风景也很不错,可以看到很特别的山型。


















Bali岛的Barung (可以说是Bali岛的舞狮)

过后去了两处海滩,风景都很不错,Bali岛真的是好地方。




































傍晚的时候去了Bali岛很著名的地方,Uluwatu。这里的印度庙是盖在高山上。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觉得这里的风景真的太美了,以前去太平洋岛国的时候,一直觉得那边太美了,想不到Bali岛也有这么美的地方。













在这里也看了Bali岛的民族舞蹈,很有特色。


晚上的时候也是去这里著名的Jimbaran海滩享用海鲜大餐。吃完晚餐就赶快回酒店,因为明天一大早就要出发去爬山。




2 comments:

cartoon said...

想问你, Bali岛有什么好玩?? 可以结绍吗?

Edwin Ng said...

有很多地方好玩的.
就看你的规划,上网很方便,自己规划行程.

你要我介绍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