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Indonesia --- Bali Island_Bali岛之旅 2

第三天
大概两点就起来了,今天的节目就丰富了,要去Batur山爬山看日出。哈哈。爬山对我来说已经是很久的事情了,以前在槟城实习的时候都时常有爬山的活动,想起来都有三年了,好久啊!!这次在Bali岛爬山是突然的活动,所以都没带什么必备的服装,需然知道会很冷,但又不想特地花钱买新的衣服,所以就随便穿了。

到了那边就找了一个爬山导游. 征服Batur火山现在开始,一路上都有看到很多外国人,其实我们也是外国人。哈哈。一开始还行,因为道路还没这么斜,加上平时有跑步和游泳,对我来说还不是问题,但要到达的时候开始很斜,而且山路都是石头的时候,我开始没力气了,真的太辛苦了,但我还是要把它完成。终于我们几个人到达了看日出的地方,天空不作美,到达这里的时候开始有很多雾,而且太冷了,以我这身装扮真的不能忍受。等了很久天都亮了,但云雾还很大,完全看不到日出,当时真的想这么辛苦爬上来看不到日出有一点可惜。这时候,突然间云雾打开了,强光照向等待的我们,我们看到热烘烘的太阳,日出太美了,但这一刻太短暂了,过一会儿烟雾又开始把太阳遮着了。需然是太短暂但短暂让我们印象深刻和珍惜的。


好美的日出





看完日出就在上面走走,这时接到另一个没来爬山的朋友电话,Kuta和Nusa Dua海边一带有地震,他都从酒店逃出去呢!!还好这个地震不是很强,也没造成什么伤亡。需然不是很强的地震,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赶紧下山,因为Batur火山还是活火山。

往下看的火山口,烟雾太大,所以不是看的很清楚

刚下山的时候,雾还是很大


一路回去的风景,太美了。


远处可以看到很美的Batur湖



我就是这身装扮










经历两个小时,终于到达山下了。山下的小庙



回来的路程,可以说到处惊喜,因为可以看到很多很美的风情,以上的风景的美真的难以形容。

Bali岛的美不止在风景上,而且加了很多的文化。





平地的田野风光












爬上去用了四小时,但下山只用了两小时,下山时真的是太快了。到了山下全身都很脏,回去酒店沖涼又太麻烦了,最后去了附近的温泉泡泡浴,洗洗早。人生是可以很享受的。希望时间可以停留下来。

温泉旁边,近看Batur湖




又是一处好风光


洗洗温泉,游游泳




轻松后是应该医一下我们的肚子了,导游带了我们到一个风景超棒的地方吃饭,这里就面向我们早上爬的Batur火山,而且可以看到Batur湖。

想不到我们早上爬的Batur山离我们这么远


















吃过饭后,就到梯田看看






过后就到Bali岛传统屋子参观





每间Bali岛传统屋一定会有一个迷你的小神殿





好肥的母猪。^_^
Bali岛人民几乎都是印度教,都可以吃猪肉的。所以对我们来说是多么得好。几乎每天都有吃Satay Babi.




傍晚的活动就是在Kuta一代逛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