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Indonesia --- Bali Island_Bali岛之旅 3

第四天
我们check out 在Kuta的酒店,过后搬去Ubud山区的Villa,我们选了比较便宜的Villa,对我们来说还可以应付的。

早上Check Out后就去Tanah Lot 的海神庙,今天天气不做美,天阴阴的,还有一点小雨呢。海神庙的风情很美,但天气不好,所以都拍不到比较漂亮的照片。因为早上涨潮,所以我们也不可以前进去参观神庙。有一点遗憾,我们就在这里休休息,拍拍照。
















今天的天气真的不是很好,参观海神庙后就一直下雨,对旅游的游客来说是多么的没趣。还好我们先去吃个午饭消磨消磨时间,今天导游也选了一个不错的地方,从餐厅往下看可以看到很美的稻田。虽然这里的食物不是很好吃但有美景就已经很满足了。


从餐厅往下看的美景



吃完午饭过后还是有一点小雨,我们的下一站是Bratan Temple(Bratan庙),这间庙是建在Bratan湖边,之前还没来Bali岛的时候已经欣赏过这里的美景,但我们没这么好运可以看到天气晴朗的Bratan庙了。需然细细小雨,但我们还是拿着雨伞拍照,这里的美景虽然不能完全的拍下,但雨中美景也是不错的。天气晴朗的美景就留给下一次吧。

进去Bratan庙前有一座历史悠久的佛庙




风雨中的Bratan庙




需然绵绵细雨,风景还是很漂亮的







雨停了,赶紧拍张照






傍晚时分我们就去参观Taman Ayun, Taman Ayun可以说是Bali岛的王家祖坟庙,自从Jawa岛的印度教国王从Jawa岛搬移到Bali岛,这里就是他们第一个祭祀的地方,过后比较大的祖坟就是在Agung山。需然不可以进去里面参观,但从外面看进去,就可以深深的感受到Bali岛独特的文化了。


















Bali岛独特的建筑


















晚饭的时候就到Ubud的一间叫Padi Prada的餐馆吃饭。


今天可以说是Bali岛文化之旅。看了大大小小的庙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