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Cambodia --- Journey of Phnom Penh

搭了大概7个小时的巴士,终于到达金边,整个路程距地还可以,路不是很烂,只是太久了而已。到达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只好先去酒店,吃饭后就好好休息。明天有半天的时间可以在金边到处看看,其实我的行程只是去去比较靠近的景点参观,但我要参观王宫的时候,有位电单车司机就offer我可以载我到处去,而且还可以载我去比较远的Choeung Ek屠殺场,过后再载我去飞机场。其实在酒店已经预订了去机场的Taxi,但问了价钱后,用电单车到处去再加上去机场的价格,和我乘搭Taxi直接去机场的价格还便宜几美元,我最后选择了用电单车到处遨游。

在短短的半天里就去了以下的地方,我觉得很满足,毕竟是到此一游,可以用便宜的费用,去很多的地方还是值得的。

1. Independence Monument 独立碑
2. Cambodia-Vietnam Friendship Monument 越南柬埔寨友谊碑
3. Royal Palace & Silver Pagoda, Phnom Penh 柬埔寨皇家宫殿建筑群和银塔,又名玉佛寺
4. National Museum, Phnom Penh 柬埔寨国家博物馆
5. Tuol Sleng Genocide Museum 监狱种族灭绝博物馆(S-21)
6. Wat Phnom 塔子山
7. Central Market 中央市场
8. The Killing Fields Ek Choeung Ek 屠殺場


独立碑


越南柬埔寨友谊碑


柬埔寨皇家宫殿建筑群





银塔,又名玉佛寺

湄公河边





Cambodia Post Office,我在这里寄了明信片


柬埔寨国家博物


好美的荷花



Wat Phnom塔子山



Central Market中央市


Tuol Sleng Genocide Museum监狱种族灭绝博物馆(S-21)


Ek Choeung Ek屠殺

参观全部景点后,电单车司机就载我去机场,用了大约半个小时,我已经好久没坐在电单车这么久了,天气又很晒,还好我有帽子,不然真的太辛苦了。到了飞机场,我多给司机几美元,小小的心意,只是觉得用电单车在炎热的天气来到这么远是很辛苦的。到飞机场后,我坐在咖啡店,回去前好好享受一杯咖啡。我的Cambodia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