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Journey of Vietnam 越南之旅


2012年的二月,去了越南,趁着离职后有些时间再去玩。现在想起真的好想好有钱,到处去玩。2011年12月到泰国,2012年1月到柬埔寨,2月到越南,其实三月再到边境的泰国,我的人生其实很美好,我都可以到处去完,很多人都很羡慕我。但,其实最我在工作上找不到一份自己喜欢和可以享受的工作。悲哀。我真的很想有分不错的工作啊。


好像离题了。^_^。

去越南也是我的心愿,现在我又去多一个国家了。这次选择去河内和下龙湾。之前看过朋友去下龙湾的照片,的确很美。但是我去的时候很多雾,看不到碧绿的海洋,有点可惜。但还是看到类似山水画的景色,还是不错的。河内也不错,只是在那边吃了很多越南菜都觉得不是很对味,之前觉得很好吃的越南餐好像没想象中好吃,可能我去河内吧,算是北越南,可能南部的越南餐比较不同。之前在澳洲吃的越南菜我都觉得好好吃,可能澳洲的越南菜有经过改良吧。说起越南菜又想起了澳洲,好像有些奇怪。哈哈。好怀念澳洲的日子。

其实写游记不是一定要介绍那边的地方,我只是像写出那时当下和现在当下的感觉。

这次的越南就是4天3夜的河内和下龙湾之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