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Vietnam --- Journey of Halong Bay 越南,下龙湾

Halong Bay 下龙湾,想当初的一张照片造就了我想去这个地方。4天3月的旅程,好像不能好好的享受河内和下龙湾的旅游,所以只好放弃在下龙湾船上住宿,而选择了下龙湾一日游。那时去下龙湾的时候是2月,还有一点冷,而且很多雾气。从河内去的时候还下起了雨。这种情况下,我应该知道是看不到蓝天白云的下龙湾了。

到达的时候,正如我所料到处都是雾气,能见度还是很低。我像又要带遗憾回去了。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蓝天白云的景色,现在是雾蒙蒙的,心目中的景色是很难看到了。

准备好后,我们就跟着导游上船出发,一路上还是看到美丽的风景,虽然看不到壮观的下龙湾,但还是看到秀丽的海上石头。

其实下龙湾,就是在海湾中密集地分布着1,969座石灰岩岛屿,矗立在海中,蔚为壮观。这个地方也登录在世界文化遗产了。很多游客会来到这里。

来到这里就是跟着一日游的行程,走走看看,在船上休闲着,吹着凉凉的海风,欣赏这里的美景。虽然看不到我想象的景色,但看到有如山水画的画面还是让我震撼的。

下龙湾,我也到处一游了。很多时候我都抱着到此一游的态度,到了一个地方就拍些照片留念,很少去体验那个时候的感觉,现在开始,以后的每个旅程我会尝试去体验和享受了,不再盲目的追求景点,而是好好的感受这个地方。

下龙湾的码头

下龙湾,风景还不错




雾蒙蒙的下龙湾,有山水画的感觉





去参观钟乳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