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Journey of Cambodia 柬埔寨之旅


柬埔寨是东南亚国家,非常靠近马来西亚,很多时候都想去那边旅游。对于我来说这个国家所以吸引我是因为有Angkor Wat这个世界文化遗产,很多时候看到吴哥窟的照片的时候都很想去这个地方走一走,也在2012年一月的时候,我决定了这个行程,先到Siem Reap玩三天过后在Phnom Penh半天的走一走城市。这个旅程也是我离职前的最后一个旅程。也是我自己一个人的旅程。现在想起是很有感触的,因为那个时候要离职了,有一个月的时间无所事事,所以拿了假期去柬埔寨的。就是没想这么多,就是想花钱去看看。

部落格是给自己无所事事的时候写些故事,给自己下次无聊的时候再会来看看。今天我有点无聊,所以继续把很多还没完成的游记先写一篇。还有越南,广州,深圳,桂林,阳朔,泰国,香港,澳门,沙巴,台湾,西藏,成都都还没写,真的太懒惰了。现在就先把柬埔寨的Post上去吧。^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