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Bhutan --- Journey of Paro

第二天,一路上从ThimphuParo. 我的天啊,这里的美景真的是多不胜数啊。一路上我看到的美景真的比澳洲还要多,以前在澳洲驾车出去游玩的时候,一路上都是景色。但在不丹是更多,多到处处是景。可能我的确是少见多怪,但的兴奋的是完全不能掩盖的。

我还把一些美景特别的整理出来。好想再回去旅游,但我觉得是不大可能了除非我发达了。呵呵。

的确是在不经意下拍到的美景,好爱

好美的Paro宫殿

一路上的民宅







不丹国家博物馆

Paro山谷


我还去了这里有个叫Chelela的地方。最高点的Chelela Point有 3988m。当时应该是我去过最高的地方吧。但在2012年的时候,去了东马的神山有4095.2m ,是另外一个记录了。^_^








在博物馆前和不丹人民合影

不丹的梯田





宫殿里的小喇嘛





Paro小镇


去参观这里的农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