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Bhutan --- Journey of Thimphu

在不丹也只是43夜的旅游,第一天在Thimphu首都走一走,参观了寺庙,和闻名的宫殿。其实那些旅游地方上网查一查就会有,其实我是想告诉当时我对Thimphu这个城市的感觉,其实Thimphu很小,一下子就可以逛完,没有特别的城市规划,但我就是喜欢这个小城的纯朴的感觉。还有,这里令我比较印象深刻的是这里虽然是首都,但看不到什么摩登的大楼,这里的建筑物都是要有不丹传统设计的,不管楼建的多高,建筑物的外面一定要设计得有不丹特色。这是这里政府规定的,我觉得很好,可以保留这里的传统特色。

在Buddha Point看下去Thimphu市,好美
城市里的广场
Buddha Point
Thimphu的宫殿(Tashichoe Dzong)

城市里的一角

 
其实真正让我傻眼的是这个景色,第一天醒来看到窗口就是这个景色,简直把我看呆了。其实我这三天都住的很好,第一天的酒店还有免费上网呢。而且房间还是可以看到这个美景的。可能是少见多怪吧,但当我睡醒的时候,第一眼看到这个景色是多么多么的兴奋而且刺激呢。现在都超过一年才写这个感想,但在我心理还是多么的振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