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Journey of Indonesia 2011 印度尼西亚

2011年回到印尼,以为可以改变一些情况,但还是这么的不开心。回想起来还是觉得那个时候很挣扎,那个时候如果留在印尼,现在的情况会是怎样。算了吧,现在都已经换了工作,一切都不需要在回想,重要的是看前方,好好的拟定目标,继续加油。

突然间看到同事门相聚的照片,看到我们四人在雅加达最后一次的四人相聚,好像是我主办的,可能我当时觉得以后的确很难有机会再相聚了,所以在大家还没各奔东西前来个“最后一次的聚会”。

想当初我们四人同一天进公司,一起去印度,一起努力工作,一起有埋怨,也一起玩乐。四年后的2011年我们在印尼再相聚。都成熟了(老了)。^_^

2009年我第一次来到印尼,印度过后第一次的相聚,我们一起去Bandung 游玩。

想当初,五年前的我们一起在KLIA机场一起去印度的孟买,感叹时间的流逝
当时的我们还是那么的青涩。哈哈

当时的我们还是对工作抱着很多希望,而且是多么的向往和多么的热诚
我们六人一起去印度,在孟买的华为办公室一起留影。有一丝丝的怀念


2008年在离开印度的前夕,我们四人安排一起到新德里游玩,但不能如愿,中间出了些问题,我们四人还是不能一起相聚在德里。但还好,还可以3人一起在德里小聚。我们在德里印度门前留影。


我知道我们这份友谊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份友谊了,我也不知道这份友谊会不会长长久久的继续下去,但在我心里还是很珍惜当初那份感情的。再过几天也是我们相识的5周年,可能的确很少机会再重聚,只能当着纪念了。

感性的话不多说了。但还是要说一句,我会珍惜当初我们那份真挚的感情。

2 comments:

said...

不能忘記我吖!我記得你們把我放在心上的喔>"<

Edwin Ng said...

当然,我们会记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