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Journey of Thailand 泰国之旅


泰国是多么靠近马来西亚,但这么多年来还是没有去过。去了领国新加坡后,我的目标就放在泰国了,希望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可以借着机会去泰国。刚好也有时间,这次我就去了泰国的曼谷。泰国给人是无限的想象,比如那边的特别行业,特别show,特别的人等等。到底我有没有去,当然是无可奉告了。^_^
一开始的时候是想去清迈的,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大自然的,还想过来个东南亚半岛背包游,但最后还是无法实现。连行程都已经安排好了,从清迈到辽国再到柬埔寨。当时也只是一个梦想,但最后还是有些事情而不可以实现。之前也有想过去Phuket岛,但那个时候去了新加坡,还是错过了泰国。最后,我的行程还是确定到曼谷,还好一切顺利。这次的旅程可以到曼谷走一走,也满足了我的心愿了。
No
Date
Day
Place
1

26-Nov
Saturday
ChiangMai, Thailand
2

27-Nov
Sunday
ChiangMai, Thailand
3



28-Nov
Monday
ChiangMai, Thailand to Udon Thani, Thailand
4


29-Nov
Tuesday
Udon Thani, Thailand to Vientiane, Laos
5



30-Nov
Wednesday
Vientiane, Laos to Si Phan Don, Champassack, Laos
6
1-Dec
Thursday
Si Phan Don
7



2-Dec
Friday
Si Phan Don, Champassack, Laos to phnom penh, cambodia
8
3-Dec
Saturday
siem reap
9
4-Dec
Sunday
siem reap
10
5-Dec
Monday
siem reap
11
6-Dec
Tuesday
siem reap
12
7-Dec
Wednesday
siem rea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