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Thailand --- Journey of Bangkok

曼谷是我想去的地方,原本之前的公司有安排我去3天两夜的,但有些事情不能去了,当时也遇到泰国世纪大水灾,所以没有去也不要紧。但还是在不经意的安排下去曼谷。那个时候想了很多地方观光,原本还想去AyuttayaPattaya的,但最后还是把全部的行程只是放在曼谷而已。
在曼谷去了唐人街,泰国王宫,玉佛寺,卧佛寺,郑王庙,chatucha,四面佛,和一些大型的shopping mall。那些王宫和佛庙还是很特别的,可以感受到泰国特色。我住的酒店也很好,感觉很值得,不贵又有很好的环境。而且也靠近曼谷的地铁站。
半年后在写回曼谷的游记好像也没有什么想说了。可能对我来说也就是到此一游吧。^_^
曼谷唐人街的牌坊

卧佛寺的金睡佛

郑王庙





泰国王宫和玉佛寺





坐船游湄南河

泰国国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