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Journey of Singapore 新加坡之旅

第一次去新加坡是1996年的事情了,当时还是小学六年级的毕业旅行,想起还是有很多开心的回忆,但也有不开心的,就是我的钱包不见了,但也很奇怪,不到一天就找回了。(当中的来龙去脉,就不用解释了。^_^)



2011年第二次到新加坡是因为有位同事在那边出差,刚好那个时候我也已经回到马来西亚了。在马来新年的时候,我就借着这个机会过去找他,顺便可以到新加坡游玩。来到新加坡后,感觉和马来西亚没什么分别,感觉有一点象槟城。但高楼大厦还是比槟城多。来了几天就是参观了Universal Studio,Night Safari,Setosa Island,和到市镇里逛逛。整体感觉就是城市。这几年来我发觉我是比较喜欢美丽的风景,看看山,看看水,去城市的确不是我的爱好。哈哈。所以,以后我也知道我的路线是要往越郊外越好,看美丽的风景是我首选的旅游地方了。
新加坡鱼尾狮,新国的代表




Night safari

唐人街

Universal Studi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