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Australia --- Journey of Airlie Beach, Whitsunday Coast

Airlie beach 是我在Whitsunday Coast住宿的地方,这里就是一个很小的小镇,但就有很多的背包客栈,一些快餐店,一些酒店,等等。因为是靠海的关系,这里也有很不错的景色。在我的背包客栈前面就是Airlie沙滩了。

来到这里也要在这里逛一逛,问了Visitor Center后,知道这里有一条步行路线,可以从Airlie beach市镇走到Marina Port码头,沿路有不错的风景。这个路线的名称是Bicentnnial Walkway & Boardwalk,一路从Airlie beach到Cannovale beach,之间会经过Airlie Lagoon,Abel Point Marina和Shingley Beach。

因为天气很好的关系,沿路可以看到很多不错的景色,也拍了很多的照片。傍晚时分也留在Airlie beach海边行赏晚霞的景色。好好的享受迎面而来的海风,可能这次过后就很难看到这样美丽而且干净的沙滩和海景了。

这次的行程实现了我一个人的旅程,我也开始觉得可以自己一个人背包旅行了,之前还担心自己不习惯,但最后还是可以适应的,有时可能比较孤僻了一点,但和人相处起来还是可以的。^_^

Airlie beach是我这次旅程的终结,庆幸的可以去了很多地方,也感叹时间的飞逝。


Airlie Beach

附近的商店



这里的水上乐园



很好的天气





Marina码头











好美的地方











































夕阳西下








黄昏时分







离别前的一杯cappuccino






好爱的西式早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