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Australia --- Journey of Canberra

其实去Shoalhaven Region之前,我和刚认识不久的同事一起参加了两天一日的雪山游。行程是第一天到Canberra(澳洲的首都),第二天才到雪山去划雪。

我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在澳洲看到雪景,好兴奋啊。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7点就出发,坐了要4个小时的车才到Canberra,因为坐位不是很舒服的关系,所以比较辛苦。但对这次的旅程还是很期待的。因为可以借这次的机会逛两个地方,一是雪山,二是澳洲的首都。

在这里吃了午餐后就开始我们的行程,我们先参观Australia National Museum。就在这里拍了一些照片,这里也没什么特别。^_^。过后我们就到这里的天文学馆参观,其实这个馆也很小,拍了照后就闪人。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要尽快到今晚住宿的地方,所以到Canberra也没到其它的地方参观。但我也觉得不错了,最少已经到此一游了。 其实还是期待明天的雪山之旅。


澳洲National Museum

博物馆大门











博物馆后面的景色











Australia Journeys

我也是到澳洲一游


博物馆里面

















好大的接收发射天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