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Australia --- Journey of Snow Mountain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人生第一次的看到雪景,人生第一次的触碰到真实的雪,这些经验都会让我回忆。

这天也是很早就起身了,吃过丰富的西式早餐后,我们就开始雪山之旅。一路上都经过一些很漂亮的景点,但因为是跟团的关系,无法停下,只好依依不舍的让美景错失了。一路的行程,开始下起小雨,导游告诉我们如果山下下雨就代表山上会下起雪来。听了有一点高兴,因为可以看到雪花纷飞的景色。但这样就看不到天气晴朗的雪景了,而且会很冷。很多事情都不会两全其美的,只是希望可以体验更多不同的雪景而已。

到达山上的时候的确下起雪来,我们赶紧把昨天租好了的寒衣穿上,过后就下车体验一下下雪的情景。的确很特别。。。^_^

这次我和我的同事都没有滑雪,因为我们都不会,而且时间有限,我们只是租了块滑雪板,这样也可以体验滑雪的快乐。这个滑雪板可以从高处滑下,其实也是很好玩的。只是当要爬上高山的时候会比较累而已。

我们在那边玩滑雪板,完了很久。当累了的时候我们就到附近的餐馆休息,顺便吃午餐。休息后再继续滑,当然同时间也拍了很多的照片。除了滑雪和看雪景,其实也很无聊,我的同事开始做起雪人来了,我只好帮忙了。好不容易完整了,又是时间结束的时候了,我们只好收拾心情回去了。

刚到这里的时候,这里就下起雪来,而且有很大的强风,我们拍的照片就是白茫茫的一片。但当我们准备要回去的时候,运气还是不错的,因为天气开始变好了,可以看到澳洲很蓝的蓝天,我们都抓紧时间拍照,拍下天气不错的那一刻。这次来到雪山还是满幸运的,可以看到不同的雪景,有雪花纷飞的景色,有狂风暴雪的情景,也有天气晴朗的雪景。的确体验也很多,让我们很高兴了。

这次的旅程是我第一次体验到赏雪的快乐,我相信以后我还会有更多的机会在不同的地方看到不同的雪景。

人一定要有梦想,这样才会实现。


早上时分,住宿地方的景色








吃早餐






雪花纷飞啊




这里的滑雪场















用手感觉雪的质感




小小的滑雪板




雪人


午餐时间




小河流水







这个时候大雪纷飞


好不容易天气晴朗起来,赶紧拍照


蓝天,白云,高山和雪景











我们做的雪人




这张照片很好看






这里的度假屋










要回之前拍下这里的招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