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Australia --- Journey of Hawkesbury River and Ku-Ring-Gai National Park

看上面的地图,可以了解到我之前去的地方都是属于同一条线路,从central Coast,Lake Macquarie, Newcastle 到Port Setphen,还有旁边的Hunter Valley都是属于悉尼的北边的郊外。我们到过最远的地方就是Port Setphen了。

在悉尼这久的确去了很多地方,太值得了。既然靠近悉尼的北边几乎已经走遍,应该也没什么地方可以去了,去南边又想到也是没什么地方了,因为机会靠近的都走过了,但我们的每周六一行一定要进行,所以还是要选些地方轻松轻松。到最后,我决定了离悉尼北边比较近的Hawkesbury River游玩。

我选这里的原因是因为是河流,所以应该会有不错的风景。这条河也是我们时常到北部的时候也有经过的,这次我们就特地的去走一走。到达这里的旅游咨询处查询后,知道这里也没什么好看的,但他介绍了附近有个小岛,我们只好去逛一逛了。这个小岛叫Dangar Island。有一些居民在这里居住。我们就步行绕岛,一路上就拍拍照,享受大自然。

Dangar Island过后,我们就到附近的Ku-Ring-Gai National Park走一走,也是选了几个点停留,一路上拍一拍照。之前有说过在Manly有个North Head,在Watson有个South Head,在Ku-Ring-Gai National Park也有个West Head,这里的风景也是一流的。刚好是黄昏时候,看到的风景带有一些晚霞的气息。

这次的旅程也是在这里最后一次的悉尼北部游了,这段日子里,的确很享受开车游玩,也和一些同事建立了玩伴的关系,每当想出去走一走的时候一定会和他们一起去郊游。悉尼北部的郊外的确有很多好地方,通过这次的机会去了很多地方,也享受旅程的快乐。


Hawkesbury River 码头


码头附近的小餐馆




去Dangar Island的等待处





好多小帆船啊!澳洲人就是会享受





一路去Dangar Island的风景





快要到达了



Dangar Island码头






步行绕岛



这里的小海滩





小妹妹去划船




时间很快的过去,又是时候回去了





Ku-Ring-Gai National Park其中一处的公园










到达West Head




这里的景色很好












Palm Beach晚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