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Australia --- Journey of New Castle




NewCastle这个城市还算大,有一些高楼和很多的建筑物.附近也有码头和一些不错的海滩.来到这里也不是预料的行程之中.是因为早上去了Hunter Valley过后,也没什么地方可以去,所以就选择了这个地方,一开始还觉得这里没什么地方可以去.来到后,还觉得不错的.还好有时间在附近的海滩走走.

NewCastle这个名字是我还没来澳洲之前就知道的名字,一来是和英国的一个地名一样.二来是我来澳洲原本的目的,就是做这个地方的项目.虽然到最后也没什么参与这个项目,但至少知道了这个地方了.

纽卡斯尔(Newcastle)是澳大利亚第六大城市和本州历史第二悠久的城市,且是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第二大城市。全城围绕著一个庞大的海港而建,纽卡斯尔是位于亨特河口(Hunter River),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在使用的港口之一,距离悉尼约2.5小时车程。南郊有澳大利亚最大的滨海湖——麦觉理湖(Lake Macquarie),北部是以冲浪闻名的海港史蒂芬港(Port Stephen's),西部是具有百年历史的产酒圣地-獵人谷(Hunter Valley)。”Copy from Wikipedia”

城里的旧建筑物




Queens Wharf



码头一旁有很多餐厅





Horseshoe beach


Nobby Beach


The way to light house






Nobby Beach









New Castle Beach





天然的海水游泳池













城市中最高处的教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