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Australia --- Journey of Grand Pacific Drive, Jamberoo & Kiama

2010年的4月,澳洲有几天假期,和同事一起去一日游,到悉尼南边的郊外游玩。也是我第一次感觉到澳洲的美,这是我第一次真正开始喜欢澳洲的天气,澳洲的美景。这一天我们的路线是经过Grand Pacific Drive,过后到达Jamberoo,终点是Kiama小镇。

Grand Pacific Drive延海而建,是一个很漂亮的沿海公路,如果要到Wollongong和Kimia一定要经过这里行赏美景。我们到这里的Royal National Park高处看Grand Pacific drive其中一段的Sea cliff bridge风景,感觉实在太美了。这天的天气也很好,所以所拍的照片都很美。

过后我们就去Jemberoo地代的一些地方,一路上看到很美丽的农场。我对澳洲的印象完全由这次的旅程而改变,我开始喜欢澳洲了,我不再因为工作的关系不会欣赏澳洲的美,我的确慢慢开始体验澳洲的生活了。

今天旅程的终点站是Kimia。我们来到一个叫Blowhole的地方。这里有一个很特别的自然风景。就是当涨潮的时候,海水开始涌进海岸,这个时候海水会打在靠近海岸的一个石洞,这样海水会从石洞喷出来,会形成一个自然风景。很多人来到这里也就是看这个奇景。

这次的一日游,可以说很充实,也让我开始喜欢澳大利亚了。

每次写blog都会有我的小小插曲。。^_^
这两天都听着丁当的歌“我是一只小小鸟”。歌词里有一定的意思,她的歌声也唱出歌曲中寻寻觅觅的感觉。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对很多事情都开始有感性的想法。但我只是觉得歌词很有意思,虽然她不是原唱者,但她唱出不一样的感觉。我只能说歌曲中的寻寻觅觅表达了我现在的想法。

Grand Pacific Drive 的美景


太美丽


Sea Cliff Bridge


我的留影



一路上到Jamberoo的风景


美景犹如美画,一切只能留在记忆里






Jamberoo








来到这里的Carrington Falls,这个瀑布很高,只能用壮观来形容了。




Kiama小镇。这里的登塔


Blowhole, 有海水喷出来






黄昏的时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