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Australia --- Journey of Australia Food

zhe来澳洲这么久其实也吃了很多的美食,但其实我对美景比较多兴趣过美食,所以比较少拍美食的照片。而且每次都介绍美景很少介绍美食。这次就准备了一些美食的照片post在blog里。



当时在Newcastle 出差的时候吃的早餐


好喜欢西式早餐加咖啡





这间德国餐馆是靠近悉尼歌剧院和悉尼大桥的。



因为2008年的时候,同事带我们来到这里,这里的Mango Beer让我无法忘怀,所以这次来到也来这里尝回Mango Beer的滋味





这里的德国猪脚很有名,的确觉得很好吃



来到澳洲和不同的人来了这里三次,每次还是一样的Mango Beer和德国猪脚,因为的确太棒了


室内的餐厅景色

这次还点了鱼







我的最爱Mango Beer













当时去Blue Mountain,尝试的鸡排和Fish n Chip






当时去Port Setphen的时候,去了一家西餐厅吃晚餐


因为人多的关系,我们点了很丰盛的晚餐










这是悉尼很出名的烧猪排餐厅,真的很好吃


上图是羊排,下图时猪排





店的招牌





来到澳洲让我喜欢上吃韩国餐,现在还是对韩国餐念念不忘


这间韩国餐馆在悉尼的市中心,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