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Australia --- Journey of Manly Beach at Sydney

Photo copy from http://www.sydney-australia.net.au/



悉尼的Manly Beach,在短短一个月里我去了三次,但这三次我都是和不一样的人去。记得第一次是晚上的时候去,当时是和我一位很久没见的朋友一起去。记得2008年的时候我们只是同事,但现在我们是朋友了。还好现在我在澳洲有了几个比较好的朋友,下次过去可以找他们。

第一次去Manly的因为是晚上,所以没看到什么风景,只是在码头走一走而已。这次重要的是和朋友一起的段聚。


晚间时候的Manly码头


回程的时候看到悉尼的夜景


第二次去的时候是和一些朋友同事一起去,这次我的确看到了很美的Manly沙滩,这里和Bondi差不多,但沙滩就没有Bondi长而已。Manly海滩也是属于很美的沙滩了。这里也是悉尼市民冲浪和晒太阳的地方。这次我们这几个沿着Manly的North Steyne Beach走到South Steyne Beach,再经过Shelly Beach到这里的Sydney Harbour National Park。在步行National Park的时候,我们不敢相信在这里都可以看到一些很美的自然风景。

悉尼的确是一个比较好的滨海城市,它有自然的条件成为港口,而且四周围也有很美的环境,如果要在一个城市附近找到这么美和漂亮的海滩和森林公园的确不容易,但悉尼就有这个条件了。


白天的Manly码头....天气很好啊

码头旁边的小沙滩


Manly beach



天气很好








一路慢慢的走去Shelly Beach


Shelly Beach


好漂亮的海啊




National Park里的自然风景








回来的时候,经过这里的一间教堂。很壮观而且很美。


傍晚时分,Manly码头的风景



第三次来到这里,我又和不一样的朋友了,这次我们就走不一样的路线,就是从Manly小镇到坐巴士到Old Quarantine Station,在Q station闲逛后,就到North Head欣赏高处的风景。这两个地区是属于Sydney Harbour National Park的。在North head这里可以看到悉尼市的风景,如果幸运也可以在这里的高处看到附近的海域有鲸鱼的出现。

来了Manly三次,给了我三次不同的感觉,这里的确可以时常来。因为你可以选择悠闲自在的在沙滩晒太阳或可以在旁边品尝咖啡和美食,也可以选择到这里的国家公园步行,看看这里的优美的自然风景。这里可以说是悠闲和自然融合在一起的好地方。


第三次来到Manly码头


靠经冬天了,也没什么人来沙滩


附近的小摊位



Old Quarantine Station


Q Station



海上的星星??








North Head的景色




好特别的悬崖



不忘记留下我的留影

悉尼市的景色



North Head的一处


回程的时候乘坐渡轮回到悉尼的CB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