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Australia --- Journey of Kiama Part II

是因为一位同事要去Kiama游玩的关系,我做起了导游和司机的角色,尽一下“地主”之意带他去游玩。也是这个机会,在第二次去Kiama的时候让我有不一样的惊喜,因为我看到一个让我出乎预料的景色。也是我上一次错过了的美景。

Kiama最出名的就是Blow hole了,所以一定要带他到这边看看,在之前的文章已经说了Blow Hole是怎样形成的,所以就不必多说了。参观了Blowhole 过后,我就挑选了一些没去过的地方,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美景。

一路上来Kiama的时候天气都不是很好,有时还下起大雨呢。看Blowhole的时候还好没有下雨,但就是看不到什么蓝天白云了。所以下个景点我们也没抱着很大的期望。但往往没什么期待的时候,也就会让我们看到出乎预料的景色。

这个地方也是我们误打误撞来到,当时也是走错路才会来到这里,我现在也不知道那个地方叫什么名字呢。在网上找了一找,应该是Darien Ave这个地方吧,这里离Blowhole不远而已。那个时候天气变得很好,而且刚好是黄昏的时候,黄昏的阳光照在草地上,把这里的草原变得金黄色,黄昏的感觉的确是好美啊。而且让我们更震惊的是我们看到很美的景色,这个景色就是河还有海的交接处,旁边还有一块大石头呢,这块大石头的确把这里的景色加多了一分的点缀。黄昏晚霞的阳光把这个地方照耀得更美。我的形容肯定比不上看照片,还是看看以下的照片吧。





一路上乌云密布

靠经Blowhole 的海滩


惊涛骇浪啊





Kiama小镇附近的海景还是不错的






到达Blowhole

捉对时间留影


Darien Ave 黄昏景色


这里就是河还有海的交接处,旁边还有一块大石头


黄金色的草原加上海上美景


这个景色简直是Perfect









好美,好漂亮啊






要回时再照一张



过后再去看Cathedral Rocks,这时已经要靠经晚上了,所看到的只是晚霞的风景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