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Australia --- Journey of Melbourne Night View

之前的几篇文章也没写到我在墨尔本晚上的节目,其实我晚上也是在City了闲逛,看看这里的夜景,看看这里夜里的生活,拍拍这里夜里的景色。

两次的墨尔本之旅就这样结束了,一次是之前的火车之旅,第二次就是现在的飞机之旅。墨尔本让我的感觉虽然比不上悉尼的美和先进,但它的自然和艺术感觉带给了它拥有特别之处。
来到这里也去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事物,好有满足感。在这里也体验到澳洲人所说的墨尔本一天四季的感觉。就是说一天里面有春夏秋冬的感觉,在这里的确可以在一天里体验不同的天气,虽然四季形容夸张了点,但墨尔本的天气的确就是不定的,一会儿可以是阳光普照,一会儿是阴天细雨,一会儿是乌云密布,一会儿也可以是强风暴雨,或是天气寒冷。这里的天气有是变化的很快,我在这里也深深的感受的到。可能这些天气也是这里的特色吧。

墨尔本之旅就这样的结束,接着就是澳洲其它地方的旅程,继续我的澳洲之旅。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来到墨尔本,但在我心里还是衷心可以再回到这里和我一些朋友相聚。


到处拍拍

















Flinders Street火车站夜景

































Yara河两岸的夜景






墨尔本艺术馆










St Klida晚霞与夜景







在St Klida也有世界上最小的企鹅,它们和Philip Island的企鹅是同一种类。

上次拍不了照片,但这里可以的,只是不可以用闪光灯而已


可爱的企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