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Australia --- Journey of Macquarie Lake



有了几次的驾车出游经验,我们这几个人都定下每周六要出来游玩,即使周末也要工作,但周六一定要出来走走。这次我们就选择了悉尼北边的Macquarie Lake。在网路上找了资料,隔天就开始我们的旅程。

Lake Macquarie 是澳洲比较大的咸水湖,大概有110平方公里。既然这个湖是这么大,所以靠近湖旁都有一些小镇。这么多地方都很难一一走完,我们只好绕着这个湖泊,沿路欣赏湖泊美景,过后选了几个点停留。先到Swansea Town,过后是Belmont Town,接着是Warners Bay,最后是Wangi Wangi。

之前已经说过,澳洲只要是阳光普照的一天,拍什么照片都是美的。这是因为这里的天很蓝,而且有时候会有白云来衬托,这样整个景色会变得更漂亮。

这个路程只是让我更验证到澳洲的确有很多不错的地方,有时间的时候可以到处走一走,真羡慕这里的人。


路程中经过的河流,觉得很不错,所以停在这里拍了几张照片

这条河是叫Hawkesbury River






到达Swansea小镇



Swansea旁的 Macquarie湖,这里可以看到很多大型海鸟








这里的水好清澈啊








这种大型海鸟叫Pelican



Belmont Town的Macquarie湖








Warners Bay的Macquarie湖








这张照片是不是很有感觉






好特别的白云














Wangi Wangi的 Macquarie 湖
























很喜欢这张照片



回程的时候经过Central Coast的Budgewoi Bea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