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Australia --- Journey of Melbourne

Melbourne第一次的火车之旅

以前都听过火车旅行是不错的,所以我一定要试一试。这次决定了要搭火车去Melbourne。经过千辛万苦,不理工作繁忙,还是决定我要有这次的Melbourne之旅,我的确很怕如果这次不去,下次又错过机会,这样就再也很少机会去了。

第一次搭这么长时间的火车,感觉很好,但还说不上舒服,因为火车道路不好,所以还是很难睡着。但人生第一次搭长途火车,还是值得的。

第一次来到Melbourne 一定要去我很想去的大洋路,大洋路之旅的故事就留在下一篇吧。这次还是主要说说Melbourne的路程。其实这次只是两天一夜的Melbourne火车之旅,第一天到达后就直接和这里的朋友驾车到大洋路,第二天呢就在City走一走。

Melbourne (墨尔本) 给我的感觉也是一个西方城市的感觉,比悉尼小,但比悉尼多了一份艺术的感觉。因为到处可以看到一些充满艺术的雕刻。这次来到墨尔本的确要感谢我这位朋友,因为他给我地方住,而且也陪我玩了两天。

一天的墨尔本之旅,从早上的时候我们先到St Klida享受这里早上的风景,也在这里吃了很丰富的早餐,我的确很喜欢西式的早餐啊。过后我们就到City里到处走走,看看这里Yara河的河边景色,看看这里城里的古老建筑物。

午餐时间我们就到这里靠近海港的码头享用我们的午餐,这里是比较新的地方,很多建筑物都是新的。在这里享受了港式点心午餐,感觉好有满足感。午餐过后也再回到City里看看。因为没有进去任何地方参观的关系,我们只是在外面拍照,所以很多地方都很快的逛完了。

一天的行程就这样快的结束了,这次很感谢我们朋友陪我这两天。这次的墨尔本之旅也不是最后的一次,因为我还有很多附近的地方没去,我相信我还会来的。墨尔本让我看到另一种城市的风味,也让我体验不同的城市感觉。


第一次的火车之旅


火车上的食物

到达墨尔本火车站


开始一天的墨尔本城市之旅



搭电车到St klida






St Klida海边











早上好好享受一杯浓郁的咖啡


好好吃的早餐




St Klida海边景色
















St Klida过后再搭电车会去市中心


这里的战争纪念建筑物






墨尔本艺术博物馆







特别的雕刻


Yara河两岸的景色








好美的市景








城里的古老教堂


这里出名的Flinder Street火车站








到处拍拍



好大的钱包



唐人街街景


唐人街牌坊


Melbourne Central火车站





比较古老的电车



墨尔本图书馆











不远的码头,有美丽的景色











小巷里的特色

















Yara河黄昏时分







晚霞









是时候搭火车回去了


人生路程来来往往,几时走动,几时停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