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Australia --- Journey of Brisbane City

布里斯班(Brisbane)是澳洲第三大的城市,所以有机会一定要来到这个地方。

墨尔本之后,Brisbane就是我澳洲之旅的其中一站。因为之前有些考虑,所以没有考虑来到这里。但最后还是决定了这次的旅程,所以Brisbane才会成为我这次旅程的一部分。

当时决定要有Whitsunday之旅后,就把几天的行程排得满满的。
第一天,早上从悉尼到达Brisbane,check in背包客栈后就直接去Gold Coast。
第二天,在Brisbane City里自由行。中午就搭飞机到Whitsunday的Proserpine。
过后的那几天就是Whitsunday Coast的行程。

一大早就起身,把握时间在这里到处逛逛,尽量把这个城市的每一处看一看。在这里看到到很多的教堂,可以说每一处都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教堂,多到好像有一点离谱。哈哈。

在这里的市中心逛了一阵子,过后就搭游船到Brisbane河对岸的South Bank,过后又搭游船到远处的Brisbane Power House。沿路中,欣赏河流两岸的风景,在游艇上也可以看到Brisbane City的全景。刚好今天天气又很好,看到的景色而外美丽,太幸福了。

在Brisbane Power House那边走了一阵子后,过后又搭轮船回到City。接着的路线就是看一看这里的唐人街了,来到每一处的国外城市,一定要看一看这里唐人街的特色。这里市政府把这里布置和装修得有些特色,但刚好是中午时分,所以冷清了一点。我也在这里享受我的午餐,午餐后我就回到背包客栈拿行李,过后就到飞机场继续我下一站的旅程。


Brisbane,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的感触,只是觉得这里的人很亲切而已。
我只能说我已经对Brisbane City 到此一游了。至少澳洲三大城市已经踏足过,已经心满意足了。


Brisbane, Shrine of Remembrance


Brisbane Central Station









Brisbane, Post Office



Brisbane, St Stephen's Cathedral


National Australia Bank


Koala House


Saint Andrew’s Church



路边的雕刻






St John’s Cathedral




ST Martin’s House




Brisbane City Hall









假猪








South Bank Quay











城市景色,不错















River side的高楼





这个景也很好


Story Bridge





到达New Farm (Brisbane Power House)码头

























会去City





Brisbane Custom House







布里斯班唐人街










City植物园


















Brisbane晚上夜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