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Australia --- Journey of Shoalhaven Region and Jervis Bay



之前看过Jervis Bay的一些照片,觉得那边的沙滩很漂亮,一直都很想去看看,但一想到车程的时候就打退堂鼓了,因为一路上的路程需要3到4个小时,所以很多时候都不会选择去这个地方。

但悉尼北边的地方几乎已经逛完,也没什么地方去了。靠近的南边小镇也去过了,只好选择这个比较远的海滩游玩,希望目的地会带来不同的惊喜。

上面是悉尼南边的地图,悉尼过后就到Wollongong ,Kiama,Nowra这些地方。之前的blog里也写过我到达南边的一些地方了。这次的游玩就回去比较远的Shoalhaven Region 和Jervis Bay。




这次有一些特别,我们租了两辆车,因为刚好有同事的家人来到悉尼,所以我们就一起出去游玩。我们也租了GPS,但我们车的GPS坏了,我们只好共用一部GPS,另外一辆车就跟车了。

路程的确开了很久。还好大家都在车上有说有笑,这样就不会太闷了。我们先到达Nowra的Visitor Center询问了一些好去处,过后也是选了几个点逛一逛。有几位同事对酒很有兴趣,所以我们也去了这里的酒庄看看,来到澳洲的确去了很多酒庄而且尝试了很多酒呢。

我们都花了很多时间在路程和酒庄上,所以也没什么时间到处走一走了,但我们的最终目标就是Jervis Bay,我们还是要去这个地方。我们到达这里的时候都已经下午了,所以我们都争取时间拍照。

Jervis Bay的沙滩的确是很漂亮,而且这里的沙好白。当我看到这里的沙滩的时候,我已经觉得这个沙滩可以排名在我看过的沙滩十名之内。以前都去过很多国家,因为自己也是一个爱好海岛的关系,每当去到一个地方,一定要去海滩看看,所以都看过很多大大小小的沙滩。澳洲我也看过很多大大小小的沙滩,但这个Jervis bay已经是属于很不错的沙滩了,这个沙滩也是我看的沙滩以来属于很好的了。虽然海滩的景色拍久了都是一样,但我们还是在这里拍了很多照片。^_^

这次的Shoalhaven Region 和Jervis Bay旅程是我在悉尼最后一次的驾车游玩,也把我悉尼郊外的游玩画个句号。悉尼郊外的游玩也就到此为止了。下次就是迈向不同的地方了。


中途的休息站,这里可以看到Wollongong市的风景






一路上还可以看到一大群的乳牛


到达Shoalhaven Region 其中一间酒庄


因为有一对新人在这里举办婚礼的关系,我们只好去另外的酒庄了





又是光秃秃的葡萄树





去另外一间酒庄的时候,一路有不错的风景






试酒的时候又到了






好不错的景色




到达Jervis bay的海滩



这个沙滩是不是惊为天人!!


沙很白,海水好清澈,天空很晴朗,人间仙境啊








我对沙滩和海岛有一份说不出来的喜爱




沙滩的TOP 10排行榜



附近的小树林




好特别的条纹






附近靠海的岩石





这里野生的小鹦鹉完全不怕人





临走前再拍一下这里的美景



黄昏的时候到达这里的Crookhaven head



黄昏的太阳照到草地上,把草的颜色变得金黄色了


太阳下山了,来到澳洲还是第一次拍sunset的照片






晚霞景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