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Australia --- Journey of Philip Island, Melbourne

这次我是第二次来到墨尔本,也是我在澳洲离去前规划的行程,这次再来到墨尔本是想要把这里还没玩完的地方去一去,把这里的美景尽量的体验。这次我就不再是搭火车了,我改搭飞机。早上从悉尼直飞墨尔本。这次是我离去澳洲前的一些旅程,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不考虑钱了,^_^。搭飞机就搭飞机吧,我已经不要想太多了,最重要是可以体验到多姿多彩的生活。

这次我墨尔本的朋友出国出差,我只好租了背包客栈当做我休息的地方。这次是三天三夜的行程,我来之前已经把所有的旅程规划了。

第一天到达后,去背包客栈check in,过后就去Philip Island半日游。
第二天就到Sovereign Hill参观淘金场主题乐园
第三天就去搭蒸汽火车

现在就开始介绍我第一天到Philip Island半日游的旅程。

一大早,我就到达墨尔本,把行李放在背包客栈后,我就准备出去City里逛一逛。先到半日游的旅行社给了今天的Philip Island和明天Sovereign Hill团费。这时已经差不多要到中午时分了,赶紧去吃个午餐,过后就去集合了。

今天的团真的好多人,因为是一个人的旅程的关系,我也没有和其它人熟落,只是享受一个人的旅程,当要拍个人照的时候就找人帮帮忙了。

今天的最主要的目的是看Philip Island的企鹅,这里有全世界最小的企鹅,成熟后只有大概30cm的高度。这些企鹅会在傍晚时分才会从大海回到自己的巢里,所以我们之前先到Philip Island其它地方参观。

我们先到Churchill Island,这里也是属于一个主题公园,可是比较小而已,这里可以看到工人打铁表演,剃羊毛表演等等。这里的自然风景也很不错,可以看到很宽阔的海湾景色。我们在这里参观了一个小时过后就到下一站的景点。

下一站就是到澳洲的koala(树熊)保护公园(Koala Conservation Centre),在这里拍了一些树熊的照片。

我比较震撼的是下一站The Nobbies的风景,因为那边的确太美了,可以用澎湃来形容。沿海的景色很好,而且可以看到很多海鸥在天空飞翔。因为跟团的关系,我们只能在这里短暂的停留,不能好好享受这里的景色。

今天半日游的最后行程是到Penguin Parade看企鹅了,因为这里的企鹅是野生的关系,也受到政府的保护,我们都不可以拍照,我只好欣赏而不能拍照留念。它们都排好队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回去自己的家里,这种情景的确太可爱了。

一天的行程的确过的真快,又是要结束今天的旅程了,我们大概7点多就开车回去墨尔本了。


沿路的风景




到达Churchill Island




这里的景色很好








打铁表演








这个景好美啊





这里有养殖一些孔雀



剪羊毛表演










为什么景色就是这么的漂亮



树熊保护区









懒惰的树熊


这里还可以看到小袋鼠和特别的鹦鹉





到达The Nobbies






这里的景色也只能用美来形容了













这时也靠近黄昏时分


















































海鸥飞在蓝蓝海上



好多海鸥







Penguin Parade看企鹅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你好!我是路過的!想請問一下你當年的 Philip Island "半天團" 是那一家旅行社?因在網路上一天團及宣傳的有很多,但 "半天團" 並且是博客親身體驗過的卻絕不好找!固希望你能幫忙告知! 謝謝!